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展正文

【在线研讨会】雷泰红外测温仪在火电行业的应用

2015-01-28 16:22来源:雷泰公司关键词:雷泰公司红外测温仪火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泰公司作为世界红外测温仪工具的领导者,将于2015年02月03日 上午10:00- 11:00举办【节能环保-红外测温仪在火电行业的应用】在线研讨会。会议主要通过介绍雷泰红外测温仪测温原理,以及红外测温仪在火电行业的应用,帮助火电厂应用先进的红外测温技术确保安全,节能减排。

内容简介:

1、红外测温仪在火力发电行业的应用;

2、什么是红外测温及系统构成;

3、热电行业应用点简介;

4、保护系统简介。

演讲专家:

兰青

专家职务:雷泰北区经理

报名地址: 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51/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详细真实公司地址),请加QQ群:80288472,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北极星在线研讨会”官方微信群。

奖品设置:

注册研讨会并积极参与提问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奖品!

1、一等奖 2名 罗技无线键鼠套装 或飞利浦头戴式耳机。

2、二等奖 3名 LED台灯。

3、三等奖 5名 乐扣水壶。

4、参与者均可以得到北极星网站200积分或星币。

关于雷泰

雷泰创立于1963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我们的分支机构和授权分销渠道遍布全球。雷泰综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渠道建设等多种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非接触红外测温仪,以应用于工业生产、过程控制、故障诊断等众多方面。

目前,雷泰已经并入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分销和服务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在福禄克强大的财务支持和广阔的分销渠道下持续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雷泰公司查看更多>红外测温仪查看更多>火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