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7个电力项目(风电5个、火电2个)环评文件(名单)

2015-01-29 11: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2014年11月-2015年1月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7个电力项目(风电5个、火电2个)环评文件,以下为7个电力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固阳县风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固阳县兴顺西风电场一期100MW风电项目

建设地点:包头市固阳县兴顺西镇

建设单位:固阳县风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黑龙江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

项目概况:本期工程拟建设5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00MW,新建1台容量为150MVA主变压器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一)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措施

施工期加强环境监理,开挖作业时进行喷水抑尘;露天堆场和裸露场地等产尘点加盖防雨布;采用封闭式车辆运输建筑材料;对运输道路采取定期洒水抑尘的措施;混凝土搅拌站采取全封闭措施。生活污水经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夏季用于场区绿化、道路洒水等,冬季储存于冬储夏灌池。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污泥集中存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定期统一处理;风电机维修垃圾经专用容器收集后暂存于场内危废贮存间,委托有资质单位定期处理。施工期加强管理,表土单独堆存用于回填,用土袋挡护、表面拍实并苫盖草垫或纤维布。规范施工运输车辆的行车路线,禁止随意行驶。施工完毕后,对于各施工破坏区、临时占地及施工影响区应及时清理、松土、平整后,采取生态措施恢复植被。

公众参与:按照《公众参与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两次公示、一次问卷调查均无反对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