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新疆8个火电项目获核准、路条:总投资524亿元(名单)

2015-02-05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坑口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新疆8个火电目获核准、国家路条,涉及投资524亿元。

新疆恒联五彩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获得国家路条

为满足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要,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建设新疆恒联五彩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

新疆恒联五彩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新疆恒联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吉木萨尔县煤电化工工业园,项目总投资为48.63亿元。该工程建设2台66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我州电力工业结构调整,加快我州优势资源转换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同时为我州“十三五”时期重大工业项目布局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电源保障。

“疆电外送”配套电源项目获得核准的批复

昌吉回族自治州上报的准东“疆电外送”配套电源项目,于2015年1月15日准东7个“疆电外送”配套电源项目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核准的批复,批复的项目分别为: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项目、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项目、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项目、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项目、国网能源准东电厂项目、神华神东电力准东五彩湾二期电厂项目、潞安准东电厂项目。这批项目是自治区“十二五”规划重点电源项目,也是今年我州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以来取得国家路条的重大支撑项目。

这批项目立足于自治州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由天池能源等10家企业投资建设,总投资为4757438万元。7个电厂总装机容量1320万千瓦,作为准东至华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我州电力工业结构调整,加快我州优势资源转换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同时为我州“十三五”时期重大工业项目布局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电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坑口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