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到华能在陕企业调研慰问

2015-02-10 13:42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黄永达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5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到公司在陕企业调研慰问。黄永达先后到秦岭电厂、铜川电厂,查看电厂生产、施工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机组运行状况,慰问一线职工,走访探望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并分别在两家电厂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铜川电厂召开的部分在陕企业座谈会上,黄永达听取了陕西公司、西安热工院、陕西矿业分公司、铜川电厂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企业2014年加强产业协同、技术协同取得的良好业绩,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在陕企业、驻陕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黄永达强调,各在陕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着力落实新举措,推进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再上新台阶。要牢记“三色公司”使命,坚持“三个一”总体要求,强化“三个意识”,落实“六个更加注重”,实现“三大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咬紧目标,抓住关键,严防风险,讲究方法,推动华能在陕事业发展。

黄永达对在陕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管好“总开关”。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反腐倡廉建设。领导班子要落实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腐败防范、违纪查处,以上率下,以知促行,从严管理干部。要加强制度建设,探索落实“一岗双责”的有效途径和制度保障。三是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近期,重点要抓好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做好自查自纠,积极解决问题,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实现源头治理;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改进作风30条具体要求;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秦岭电厂座谈会上,黄永达强调,秦岭电厂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老厂在历史底蕴、地理区位、党建和队伍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积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新变化,着力落实新举措,让老厂旧貌换新颜,打好扭亏翻身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