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2.25—2.28)——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5-02-28 15: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协合湖北枣阳新市4.8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协合枣阳新市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协合枣阳新市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枣阳市新市镇,由枣阳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4.26亿元新建,项目建设规模为4.8万千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834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737.5小时,同期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

龙源山东青云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月16日获悉,6台挖掘机同时开山破土,标志着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青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山东龙源青云49.9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沭县玉山镇及青云镇低山丘陵地带,与临沭一期玉山风电场共用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本期拟安装23台2.1兆瓦及1台1.6兆瓦风电机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按照集团公司工程管理规定,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保障工程建设按节点有序开展,确保实现项目如期投产目标。

东方电缆中标中广核旗下风电场电缆项目

东方电缆预中标中广核浙江海宁尖山项目35kV集电线路电缆采购项目,有望为今后业绩增长奠定合作基础。

资料显示,海宁尖山风电项目位于浙江省海宁市尖山开发区沿钱塘江堤内侧,共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0MW。

云南环保厅拟审批4个风电项目环评文件

项目名称: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忙糯风电场工程

建设地点:临沧市双江县

建设单位:双江锋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

项目概况:云南省双江县忙糯风电场项目建设规模为49.5MW,安装25台2.0MW的风电机组(其中一台降低功率至1.5MW使用),年上网电量12062.14KW˙h。采用2回35kV架空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升压站最终以一回110kV架空线路出线,接入西侧的110kV双江变电站内。

项目名称:楚雄州姚安县龙箐风电场

建设地点:楚雄州姚安县

建设单位: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姚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龙箐46MW风电项目位于姚安县前场镇、适中乡,是“云南省发改委关于恢复全省风电建设的通知”(云发改能源〔2014〕250号文)中纳入国家核准计划和国家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风电项目之一。龙箐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6MW(23台风机,若按单机容量2000kW计),估算年上网电量为10741万kW•h,年满负荷运行小时数为2335h,容量系数为0.27。工程静态总投资41600万元,建设工期14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