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5年2月获核准的23个火电项目情况(名单)

2015-03-05 08: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5年2月1日-2014年2月28日期间报道的获核准的火电项目情况:

新疆8个火电项目获核准、路条:总投资524亿元(名单)

近日新疆8个火电目获核准、国家路条,涉及投资524亿元。项目分别为:新疆恒联五彩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该工程建设2台66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5年1月15日准东7个“疆电外送”配套电源项目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核准的批复,批复的项目分别为: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项目、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项目、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项目、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项目、国网能源准东电厂项目、神华神东电力准东五彩湾二期电厂项目、潞安准东电厂项目。这批项目是自治区“十二五”规划重点电源项目,也是今年我州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以来取得国家路条的重大支撑项目。

【项目】徐矿华美热电二期“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获批复

1月27日,江苏省省发改委印发《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徐矿“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项目的批复》文件,同意核准徐矿集团华美热电公司二期工程项目。至此,该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核准工作全面完成。

广东发改委拟核准4个火电项目 总投资134.8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广东发改委对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工程项目、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关惠州市博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惠州市惠阳区榄子垅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核准前公示。 

国家能源局核准内蒙古塔然高勒矿区泊江海子煤矿项目

2015年1月,国家能源局核准内蒙古塔然高勒矿区泊江海子煤矿项目。矿井建设规模300万吨/年,配套建设相同规模的选煤厂,项目总投资28.04亿元(不含矿业权价款)。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7日披露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规划评估委员会关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华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下属沃特马克一期工程露天煤矿项目(“沃特马克一期项目”)的审查报告。该报告提出在满足相关环境评估条件下,支持批准开发沃特马克一期项目。经落实工作,沃特马克一期项目已满足相关环境评估条件,并于2月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规划评估委员会的正式批准。沃特马克一期项目规划3个露天开采区域,可采储量2.9亿吨(JORC标准),设计规模共10百万吨/年,设计服务年限24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