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新能工程总承包强调适应新常态建设精品工程

2015-03-06 15:31来源: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倪燕子关键词:中核新能环保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工程总承包工作会,汇报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任务安排,并专题研讨“工程总承包项目成本管理”以及“工程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接口管理”。

2014年,中核新能工程总承包实现业务收入超9亿元,工程总承包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均提前或按时完成。项目管理方面,实现了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环保、进度、投资、保密”六大控制目标和“七个零事故”控制指标。经验总结方面,编撰完成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与设计总结汇编》,修编完善了总承包管理工作方面八项管理制度规定。

会议指出,中核新能的2015年奋斗目标是适应新常态,追求新标杆,建设精品工程。针对新一年工作,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问题导向,不怕露丑;二是共同愿望,积极呼应;三是以德配位,以能配位;四是身先士卒,领导带头;五是严格标准,畅通作业;六是严谨细腻,道道把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