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陕煤集团、湖北能源集团座谈 落实三方合作协议

2015-03-26 14:3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严艺关键词:三峡集团陕煤集团湖北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总经理王琳与来访的陕煤集团董事长杨照乾、湖北能源集团董事长肖宏江一行举行座谈,三方就落实合作协议、实现优势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卢纯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陕煤集团、湖北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三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卢纯说,协议的签订开创了三方合作、优势互补的新篇章、新起点,不仅有利于区域经济和三方企业的共同发展,对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国企改革也有重大意义。

王琳说,三方合作是适应经济新常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创举,希望三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资金优势,共同推进合作,实现产业模式的创新发展。

杨照乾、肖宏江分别介绍了陕煤集团和湖北能源集团的自身优势和发展理念,并表示要共同努力,通过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合作,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三峡集团与湖北省政府于近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基础,三峡集团、湖北能源集团、陕煤集团签订了系列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在湖北建设一批能源骨干工程,打造湖北煤炭供应平台和能源保障平台,实现陕西资源优势、湖北市场优势和三峡集团资金优势有机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会谈中,三峡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杨亚,董事会秘书、战略发展部主任张定明就合作协议的具体事项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洽谈。三峡集团办公厅、计划发展部、资产财务部、资本运营部、三峡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陕煤集团查看更多>湖北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