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集团第十三考核组对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进行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24-04-01 10:14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 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安全生产考核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景.jpg

3月29日,陕煤集团第十三考核组对陕煤电力运城公司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考核组由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广金带队,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陕煤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建辉主持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袁总.jpg

袁广金在考核动员讲话中指出,2023年,面对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双重考验,该公司提前两年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亏损企业治理任务,集团首个“火储联调”项目开工建设,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他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自身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快解决。

就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他要求,该公司要紧盯目标促生产,确保责任夯实、任务完成;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积极开拓市场、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要重点突出抓关键,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四种经营理念”,抓好“八个专项”工作;要千方百计提质效,持续落实“一抢、二降、三控、四提升”生产经营整体思路,及时研判、跟进市场;要形神兼备推改革,形成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的落实推进机制,及时总结梳理好经验、好案例,更好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要高效统筹安全发展,切实抓好安全、环保、投资、合规、法务等风险防控工作,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董事长.jpg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二强作企业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和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对公司2023年在考核指标、党建工作、安全环保、扭亏创效、产业转型、改革创新、管理升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整体情况、主要做法,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张二强表示,2024年是该公司实现转型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和电力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为集团公司“18765”战略目标实现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运电力量。

投票.jpg

会上,考核组对该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

考核组检查.jpg

会后,考核组成员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等方面对该公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作者: 高一木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考核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