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3-3.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5-03-27 14: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风电项目一周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榆林煤化工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2015年3月16日,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批复(发改能源〔2015〕508号)。该项目是国家规划的重大煤炭深加工示范工程,也是支撑我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重大骨干项目,由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位于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区北区,总投资1216亿元,主要建设1300万吨煤矿、7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和23套化工装置,以煤炭为原料,通过煤气化、甲醇合成、甲醇制烯烃、烯烃衍生物等工艺过程,年生产218.65万吨化工产品。

【项目】兄弟科技拟投资4.1亿在江西彭泽县新建热电联产项目

3月26日,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热电联产项目的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医药”)在彭泽县工业园矶山工业园区新建热电联产项目。本项目将投入3台130t/h高温高压锅炉+2×B15MW背压式机组,项目建成之后,在满足兄弟医药所需电、汽的同时,承担矶山工业园区的集中供热。

华电平江火电选址余坪范固东

3月25日下午,华电平江火电项目厂址比选论证工作情况专家通报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宣布,经过以中南电力设计院为首的专家团队的科学论证,华电平江火电项目最终选址余坪范固东。

广东拟核准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核准 投资6.225亿元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广东省发改委今日对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进行核准前公示,该项目总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建设2条600吨炉排炉、2台15MW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

河北发改委批复三河发电三期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北发改委下发关于支持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