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中-秘鲁联合声明:就电力、清洁能源等交流经验

2015-05-25 08:10来源:新华社关键词:清洁能源电力行业中秘鲁联合声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秘鲁共和国政府联合声明(全文)

2015/05/23

当地时间5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秘鲁共和国政府在利马发表联合声明。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秘鲁共和国政府联合声明

(2015年5月22日,利马)

一、应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塔索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2015年5月22日至24日对秘鲁进行正式访问。

二、今日,李克强总理同乌马拉总统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日益扩大的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对访问成果感到满意,均认为此访对丰富和深化双边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

三、双方认为,自2013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中秘各领域互信不断加深,投资、经贸、金融、能矿、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人文等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方重申愿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坚定推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四、双方对2015年5月23日在利马举行首次经济合作战略对话感到满意,同意以此为新起点,加强各领域合作的战略规划,推进务实合作。

五、双方表示愿意继续深化部门间合作,促进产业投资,就电力、清洁能源、石化冶金、建材和农、林、水产品加工交流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中秘鲁联合声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