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企业正文

【企业中报】许继电气:配电网和特高压业务下滑 期待政策利好

2015-08-28 17:2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智能变电站智能电网企业中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简介: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承担了国家“六五”至“十一五” 期间等一系列重大攻关项目,其中大部分产品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电网调度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站自动化、铁路供电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电力管理信息系统、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控制装置、继电器、电子式电度表、中压开关及开关柜、变压器和箱式变电站等。

生产经营电网调度自动化设备,配电网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站自动化、铁路供电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设备,电力管理信息系统,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控制装置,继电器,电子式电度表,中压开关及开关柜,电力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变压器,互感器、现实变电站及气体机电产品(不含汽车);承办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2015年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变革任务,根据公司董事会的决策部署,公司管理层带领全体员工深化变革,依法治企,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80,134,925.77元;实现净利润94,214,777.83元,受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本报告期收入确认同比减少,部分产品毛利水平下降,致使本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下降。报告期内,公司推动完成了以下主要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企业中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