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2015-09-23 08: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企业电力市场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5年以来各电力企业的动态:

相关新闻:【独家】从数据看哪家上市电力企业最赚钱?

【独家】电力企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华电集团:

华电集团:装机超1.2亿千瓦 进入最好时期

2015年来临之际,华电集团董事长李庆奎,总经理程念高通过公司网站发表了2015年新年致辞。2014年,华电发电装机超过1.2亿千瓦,一批清洁高效火电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控股煤炭产能接近6500万吨/年,资产总额超过7200亿元。

华电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发电装机已达1.23亿千瓦

2014年,华电集团发电装机达到1.23亿千瓦,控股煤炭产能每年6500万吨,在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368位,比上年前进21位,进入成立以来的最好时期。全年投产风光电32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超过三分之一。2015年。华电集团发电产业更加注重清洁高效、低碳环保和区域相对竞争力;结合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战略,调整空间布局。到2020年清洁发电装机要占到总装机的40%,海外资产占比力争提高到10%。

华电国际召开2015年工作会

1月27日至28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2014年,华电国际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项目发展实现新突破,后续储备容量为近年来最多。2015年,突出抓好电量、燃料等要素的管控,深化煤电、清洁能源和煤炭板块的管理等。

华电集团与法电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月29日,华电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EDF Group)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法国总理瓦尔斯见证签字仪式。华电集团董事长李庆奎,法国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乐威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华电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曾于2004年4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三年,期间双方在电站生产经营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良好合作。经友好协商,在之前协议基础上,双方决定签署新的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加强在燃气联合循环发电、可再生能源发电、水电状态检修和运营优化、境外项目合作等领域的合作。

华电集团旗下华电福新11.16亿元收购三门核电一成股权

华电福新公布,与控股股东华电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向华电收购三门核电的10%股权,代价为11.16亿元人民币,将以现金支付。

【独家】电力企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