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与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签署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合同(附公告)

2015-10-19 07: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新环境超低排放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合同结算原则和支付方法:

环保运营服务收益=上网电量环保运营服务费综合单价-环保运营用水、汽、气等费用-乙方违约罚款—政府部门罚款-其他需乙方支付的费用

甲方按照合同约定按月向乙方支付环保运营服务费。

5、合同拟投资金额(人民币):8,303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投资。最终投资额以实际情况为准。

6、合同工期时间:2015年完成#3、#4机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的改造任务。

7、合同生效:本合同在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正式签署后正式成立;本合同成立后按照《公司法》、双方公司章程及议事规则的规定获得双方的批准。

8、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执行。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02年12月10日

注册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安太堡矿工业广场

法定代表人:郭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亿壹仟肆佰贰拾伍万元整

主营业务:电力及其附属产品的生产、销售,电力设备运行、维护及检修,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开发器与电力相关的综合利用项目。

2、公司与发包方不存在关联关系。2015年度发包方与公司未发生类似业务。

3、履约能力分析:发包方信用状况及履约能力良好。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自有资金充裕,履约能力也良好。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平朔BOT项目计划在2015年内完成脱硫除尘超低排放的改造任务。合同签署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预计本项目机组正常年份年发电小时数在4500小时左右,年收入合计约人民币2,700万元左右,此数据为预估值,最终数据以实际发电情况为准。

2、合同履行将使公司特许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项目投产后主营业务收入实现阶梯式增长,长期稳定的盈利模式进一步强化。

3、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甲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系BOT项目合同,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机组烟气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BOT模式)合同》。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六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