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企业正文

台达获评中国外资企业100强十大责任企业

2015-11-10 11:00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中国外资企业十大责任企业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沿论坛”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台达集团在中国外资企业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名列前10强,并位居包含央企、民企、外企的中国企业300强社会责任前50强,排名领先所有受评的台资企业。此外,台达在发展过程中坚持负责任运营,以身作则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特别受邀成为《分享责任2025北京宣言》的发起单位。

图一_“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沿论坛”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台达集团获评十大责任企业

台达与中国三星、英特尔、LG中国等共同列名2015年中国外资企业十大责任企业。2015年外资企业100强的样本是以《财富》杂志公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榜单为基础,按照全球营业收入选取前100家企业,剃除在中国没有经营业务的外资企业,再依据在中国经营业务的深度、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进行增补,最终确定外资企业100强名单。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董事总经理游文人代表参加论坛并领取《宣言》。他表示,过去五年台达用电密集度下降50%,并于2014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DisclosureProject,CDP)年度评比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ClimatePerformanceLeadershipIndex,CPLI)的企业。面对下一个五年,台达积极响应CDP的RoadtoParis企业减排活动,承诺2020年前用电密集度将再下降30%,贯彻"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经营理念。台达中国区作为台达全球运营体系中最重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的区域之一,将持续追求高标准公司治理、积极回馈社会、致力环保节能,与利益相关方共生共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中国外资企业十大责任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