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上电一公司承建无锡燃机项目两台快装锅炉顺利就位

2015-11-17 12: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燃气发电燃机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上电一公司承建的无锡西区燃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再次传来捷报——快装锅炉顺利完成就位,这意味着离供气节点又进了一步。

此次无锡燃机项目400MW级快装锅炉房共有2台德国产Q=55 t/h(净出力不小于50 t/h),P=1.3 MPa,T=310℃ 卧式三回程火管式过热蒸汽快装锅炉需要安装就位,每台快装锅炉净重约103t。快装锅炉的就位采用SCC4000/400t履带吊单机卸车并吊装上拖运架,随后将快装锅炉沿拖运架拖运至其基础上方,用液压千斤顶将快装锅炉顶起并拆除拖运设备后下放就位。项目部早在设备抵达之前就已经制定好了方案,妥善安排人员和布置施工现场,开吊之前也做好了交底工作和防护措施,使得快装锅炉的就位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

眼下,无锡燃机项目依旧在“大干60天”的模式下进行着,时间也越来越紧迫,相信在项目全体职工的齐心努力下,定能顺利完成供气节点,为企业打响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燃机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