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2015台湾企业永续奖 台达囊括三大奖项 勇夺双料首奖

2015-11-25 14:49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电力电子电子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台湾企业永续奖”24日揭晓,台达连续三年获奖并于2015年一举囊括“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公司奖”首奖、“气候领袖奖”首奖及“台湾Top50企业永续报告奖”电子信息类金奖三大奖,再次充分显示台达将CSR发展纳入公司发展策略,以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发展绿能产品与整合方案,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国际影响力,成果获评审团队高度肯定。颁奖典礼邀请吴敦义先生亲临颁奖,台达由周志宏发言人暨资深协理代表领奖,并于大会举办“因应气候变迁的企业领袖作为”企业永续高峰论坛,与现场嘉宾分享“台达因应气候变迁行动方案”。

图一吴敦义先生(左)颁赠台达周志宏发言人暨企业信息部资深协理(右)“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公司奖”

图二“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公司奖”获奖企业合照

“台湾十大永续典范公司奖”是台湾企业永续奖的最高荣誉,评审团队一致评论:“获得首奖的台达,一直以来都是CSR的绩优生,本身的营运绩效亦相当优秀,积极因应气候变化、节能减排议题提出行动方案,带头推动节能减排、投入研发,在减缓及调适的绩效显著,并由内而外推广,到联合国气候会议分享经验及国际举办特展,深受各界肯定,足为业界楷模,值得肯定。”

台达将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经营策略与日常运营,过去五年台达用电密集度下降50%,高效节能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协助客户节省148亿度电、相当减少79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面对下一个五年,台达积极响应CDP的CommittoAction企业承诺减碳行动,贯彻“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经营理念,承诺2020年前,扩大节电范围至厂区、建筑物及数据中心,将用电密集度再下降30%。面对气候变化议题,台达积极扮演国际企业公民的角色,在2015年COP21大会期间,以“Delta21@COP21”为主题,在法国巴黎大皇宫举办绿色建筑展,分享以绿色建筑因应气候变化之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电力电子查看更多>电子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