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刘家峡水电厂顺利完成2号水轮机顶盖翻转工作

2015-12-08 12:13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刘家峡水电水电建设水轮机顶盖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12时,刘家峡水电厂2号水轮机顶盖顺利完成翻转工作,为下一步上抗磨板、上固定止漏环创造了条件。

11时20分,起吊工作正式开始,现场监护人员到岗履责,作业人员专业技术娴熟、配合默契,约70吨重的水轮机顶盖在起重作业负责人冯大伟的指挥下,翻转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

水轮机顶盖翻转工作是水轮机过水部件修复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由于顶盖体积庞大,所以翻转工作对起重作业技术要求、现场安全管控要求很高。为确保翻转工作安全、高效进行,机械分场特别制定具体的翻转组织、安全、技术措施,同时,将翻转作业时间放到中午下班以后,最大限度的减少翻转工作对其他作业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家峡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轮机顶盖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