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5-12-15 09:04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妙珍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电力能源漳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漳泽电力第十考核组组长、同煤电力能源工会主席王志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干部以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赵惠民主持。

党委书记武峰林从四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一是切实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做到严实结合,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三是坚持以点带面,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四是注重求实创新,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考核组组长王志强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国有企业政治、经济安全。在对漳泽电力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6年发展蓝图进行解读基础上,他希望河津发电分公司要适应新形势,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漳泽电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集团“两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王妙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能源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