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九江电厂取得土地证

2016-02-17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华电力火电项目神华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华电力公司九江电厂顺利取得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银砂湾园区617315.09平方米(925.973亩)国有土地使用证。

办理土地证是电厂自筹建以来一项重点工作,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电厂努力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协调多的困难,制定严密的“攻坚”措施,密切与省国土厅、县国土局、规划局沟通,利用与政府相关部门搭建的沟通渠道,对材料提前预审,确保正式报送时一次通过。土地证的取得标志着电厂一期工程土地取证工作圆满完成,为下一步依法合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电力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