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美国国家海洋能源管理局批准弗吉尼亚离岸风力发电计划

2016-03-31 11: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高小刚关键词:风力涡轮机美国能源部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奥巴马总统气候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供美国工作岗位,发展清洁能源,削减碳排放,美国国家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三月二十四日宣布批准在美国联邦水域内,实施第一个风力能源研究计划。

去年,国家海洋能源管理局授予弗吉尼亚矿山、矿产和能源部对弗吉尼亚海岸外部大陆架的研发租赁权。这一批准为安装和运营两台6兆瓦的涡轮机,以及到海岸的送电电缆扫清了道路,剩下的只是最终设计开发项目。此项目风力涡轮机所发的电可以供3000个家庭使用。

弗吉尼亚州研发计划获批,标志着美国国家海洋能源管理局迈出重要的一步,成为弗吉尼亚大陆架外联邦水域里,安装离岸风力涡轮机的第一个州,特里麦考利夫州长强调。这个研究项目可以帮助联邦实现多元化混合能源,籍以努力建立全新弗吉尼亚经济,发掘离岸风力商业开发的途径。这个鼓点由弗吉尼亚电力能源公司敲起,意味着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最终退出均由弗吉尼亚的离岸风力技术推进此项目。

研发租赁权收集的数据,有助我们了解潜在的风能、气候,以及其他与弗吉尼亚州离岸风力发电相关必要的条件,该项目部长阿比盖尔罗斯霍珀说道,这也会让我们获取新的离岸再生能源技术,不仅对弗吉尼亚和国家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有利,而且对其他政府机构、离岸再生能源行业,以及风险投资者也有益处。二零一二年多米宁(DMME)资源公司获得美国能源部(DOE)离岸风力项目示范授权,并与DMME公司和其他公司成为伙伴,开启了弗吉尼亚的离岸风力发电项目。美国能源部资助这个授权项目,以更强有力、高效地配置调度离岸风力能源技术开发资源,从而帮助本行业降低成本,带来更大效益。二零一四年和二零一五年美国能源部资助了三个启动项目,这算是其中之一,包括调研,资源配置活动。

二零一三年二月DMME公司向国家海洋管理局提交了研发租赁权申请,安装和运营两台6兆瓦的涡轮机,以及连接海岸的送电电缆,国家海洋管理局认定州立机构提议的研发活动没有关联的竞争利益,同意将研发租赁权置于无竞争基础过程中执行。这一决定为DMME公司扫清道路,因为公司需要递交试验草案申请给国家海洋管理局,由其编制环境评估报告,该报告已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公布,并交由社会公众评价。根据二零一五年九月收到的国家海洋管理局关于环境咨询评价结果,表明没有发现重大(环境)影响。无重大影响的评价结果通过跨部门合作已经完成,国家海洋管理局有条件的通过试验草案,批复的条件需要DMME公司在试验中采取的缓解措施,为当地提供安全、物理、环境和文化保护建议。较先前的实际建设设计,DMME公司需要提较两个补充报告,包括详细的设计、制造和工程安装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美国能源部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