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良信电器2015年业绩增长 配套充电设施元件或并非主因

2016-04-15 14:2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断路器控制电器企业年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核心竞争力分析

1、市场定位清晰,运作模式行之有效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定位于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专注于中、高端市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以来,公司发展速度和质量领先,目前已在中、高端低压电器市场树立了重要的市场地位。

公司建立了重点突出、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的营销网络,依托该营销网络,公司贯彻集中聚焦的原则,集中力量,以BtoB(Business to Business)的营销方式,发挥公司在电信市场的领先优势的同时,逐步实现在建筑、电力等重点行业中的突破。

2、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公司研发中心拥有一批毕业于全国各名牌院校机电、电子等专业的优秀人才。研发中心各部门以产品线为编制、按技术专题组件项目组的矩阵式组织架构,既保证了产品的快速推出,同时又便于技术人员以老带新,技术协同提升和积累,能够充分发挥协作优势。公司的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235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152项,外观设计专利51项。

3、参与制定行业标准

作为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深刻理解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使公司的战略决策更具准确性和前瞻性。

公司先后作为行业企业代表,委派了多名骨干技术研发人员参与了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低压电器标委会相关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公司参与了公司主要产品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包括GB14048.2-2008、GB14048.5-2008、

GB/T14048.11-2008、GB17701-2008、GB10963.2-2008、GB/Z 22200-2008、GB/Z22203-2008、GB24350-2009等。公司董事、核心技术人员陈平先生现担任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低压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4、产品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

RoHS指令规定从2006年7月1日起,所有进入欧盟的电气电子产品必须符合有害物质禁用指令。因此,在低压电器行业内,积极推进RoHS标准是企业应对国际化、开拓全球市场的重点战略,同时也能够使企业产品符合中、高端市场的准入要求。

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已完全符合RoHS指令要求,并取得CCC认证、CE认证、TÜV认证、DIN认证和美国UL认证,成为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率先实现制造“绿色环保”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控制电器查看更多>企业年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