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2015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全文)

2016-04-29 12: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清洁能源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4月25日,普华永道发布《2015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投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的投资热度较上年略低。未来十年,我国能源消费量预计还将逐年递增。在政策扶持和环境问题倒逼的双轮驱动下,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整体都将有一个大的飞跃。

《报告》也对2016年的投资趋势做了预测。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随着“十三五”规划中提出,我国农业、制造业、基建、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等产业还需不断提升改造,未来十年,我国能源消费量预计还将逐年递增。在政策扶持和环境问题倒逼的双轮驱动下,清洁能源及技术行业整体都将有一个大的飞跃。

在新能源行业,海上风电有望成为风电进一步发展的新蓝海。海上风电具有更强更稳的风力资源,海上风机具有更大的单机容量以及更高的利用小时数。此外,海上风电场紧邻负荷中心,无弃光限电的忧虑。因此,海上将成为未来风电进一步发展的必然方向。我国具有约18,000公里海岸线,海上风能资源技术开发量达500GW,发展潜力巨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