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改企业正文

重磅首发丨国家电网发布人事调整公告:刘振亚退休 舒印彪接任董事长 总经理未定

2016-05-17 00: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宋泽关键词:刘振亚舒印彪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首发!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获悉,国家电网官方网站5月16日发布公告:国家电网主要领导调整,舒印彪接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到龄退出领导班子。    

 相关阅读:刘振亚为继任者留下了一盘什么样的棋?

5月17日上午,国家电网官方网站的领导栏更新,舒印彪为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的照片正式撤下。

 

国家电网官网信息显示,2016年5月16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主持常务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陈希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电网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舒印彪同志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刘振亚同志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到龄退出领导班子。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程序办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振亚查看更多>舒印彪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