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6.8亿成立全资孙公司 首次进军风电叶片制造领域

2016-05-17 09: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顺风能天顺叶片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今日发布公告称天顺风能子公司天顺新能源拟出资6.8亿在江苏常熟成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风电叶片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公司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天顺叶片”)。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天顺风能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天顺叶片是天顺风能新能源设备事业群实现"560"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顺应全球风电产业发展趋势,在风电塔架产品取得全球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投资设立具有柔性化、智能化国际先进水平的中高端风电叶片制造工厂,满足全球风电行业对中高端风电叶片产品的市场需求。

本次对外投资是天顺风能首次进入风电叶片制造领域,可能会受到行业政策、市场环境、技术发展及自身经营等因素的影响,在经营管理、项目推进、经营效果等方面可能存在低于预期的风险。天顺风能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质量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天顺风能在深入研究风电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制订了定位国际中高端市场、服务优质战略客户的风电叶片发展规划,天顺风能通过引进风电叶片领域资深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设立柔性化、智能化风电叶片生产线,确保叶片生产设备、制造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与客户打造合作共赢的、具有国际领先优势的风电设备产业链,切实降低投资风险,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天顺风能充分发挥多年来在风电领域业已取得的行业品牌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天顺风能风电设备产品相关多元化发展,提升天顺风能在风电设备领域的发展空间;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与风电领域客户的战略合作,为风电产业链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在风电设备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充分发挥天顺风能在风电领域战略发展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天顺风能在风电领域的行业地位;有利于天顺风能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天顺风能盈利能力,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股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天顺叶片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