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加大风电储备推进可持续发展

2016-05-23 12:16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国电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国电电力在京召开2016年风电发展工作座谈会,研究公司“十三五”风电发展思路和布局,要求各新能源单位贯彻集团公司2016年风电发展座谈会精神,全力保障风电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风电前期专题会会议精神,结合风电发展情况和各单位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快风电发展步伐。国家政策为大力发展风电提供了根本保障,集团发展战略为加快风电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创造了良好条件。二是理清思路,做好“十三五”风电发展规划。全力开发“积极推进区”项目,择优开发“稳妥推进区”项目,有效保住“适度控制区”资源,稳健开发海上风电,明确未来发展三年目标。三是直面问题,确保发展任务圆满完成。坚持问题导向,保证项目开发质量,积极扩展资源储备,严格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扎实做好2016年项目发展工作。四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保证前期工作的扎实推进,全力储备优质风电资源,加强前期开发人员的培养,推进风电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