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庆元百花岩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风能资源评估评审

2016-05-24 15:02来源:庆元县发改委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场风能资源评估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庆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庆元百花岩风场风能资源评估报告》评审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浙江大学、浙江省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气候中心、风能评审专家组及庆元县发改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庆元百花岩风电场项目是浙江省近几年来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之一,分两期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安装单机容量2.0MW的风电机组约110台(一期初定为50台100MW、二期约为60台120MW),总装机规模约220MW,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场内道路及生产生活辅助用房。根据风能资源评估结果显示,该项目风场风能资源为1级,具有较高开发利用价值,能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对于我县调整能源结构,减轻环境污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有着重要意义。

风能资源评估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项目可研报告设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后期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能资源评估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