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调研华能河北风电场

2016-05-25 09:44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曹培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2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到曹妃甸公司、乐亭风电场等华能在冀企业调研。



在曹妃甸公司,曹培玺一行深入曹妃甸码头、翻车机房、中控室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及安全、质量、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曹妃甸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曹培玺在听取集团燃料公司、曹妃甸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强调,作为集团公司“电、煤、路、港、运”产业协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环节,曹妃甸公司要严格按照功能定位,深入贯彻 “安、快、好、省、廉”基建要求,进一步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要以提高竞争力为目标,逐一进行梳理影响企业竞争力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推进解决,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打好基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持续做好管理提升工作。要总结提炼港口管理经验,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批专业素质突出的人才队伍。要加强对标管理,在相关指标对标上走在行业前列,在港口物流建设中形成特色,成为华能港口产业的一面旗帜,为华能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在乐亭风电场,曹培玺一行深入风机平台、升压站主控室等生产现场,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及检修情况,亲切慰问一线职工,走访了宿舍、食堂等职工生活区,并就新能源公司加快风电集控中心建设、加强风电设备可靠性管理、为职工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曹培玺一行还在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伟章的陪同下,参观查看了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公司高温气冷堆蒸汽发生器设备制造车间,召开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蒸汽发生器项目高层协调会,并就抓好蒸发器设备制造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确保示范项目高质量如期投运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