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品联科技携新能源最佳运维效率解决方案亮相SNEC

2016-06-01 08:53来源:品联科技关键词:品联科技风电移动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 2016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于5月24日-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品联科技携新能源最佳运维效率解决方案参展,将光伏电站最佳运维效率解决方案、风电移动运维和安全生产解决方案、智能电站托管解决方案、智能电站集成解决方案等集体亮相本次展会。

SNEC 2016 品联展台

风电移动运维、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品联科技推出的风电移动运维、安全生产解决方案,通过管理系统实现两票电子化、移动化,及时消除设备故障,实现高效运维。通过e-LTE宽带集群,运维操作全监控,实现安全生产。

一. 移动运维

基于e-LTE无线的智能移动运维,助力电站运维

1. 设备条形码扫描

2. 移动分析平台

3. 移动两票,远程解决

二. 安全生产

e-LTE无线保障安全运营、远程协同作业提升运维效率

一线运维人员

1. 现场视频实时回传和专家实时沟通

2. 可穿戴式装备解放双手,保障安全

3. GIS定位实时回传位置

电站级监控中心

1. 安全生产监督员全程监控操作,保障安全

2. 根据GIS回传定位监控人员轨迹,避免进入危险区域,保障安全

华为领导一行参观品联展台

华电领导一行参观品联风电移动运维、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品联科技查看更多>风电移动运维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