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中标!亨通高压成功中标中海油海缆项目

2016-06-01 11:18来源: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作者:刘岳云关键词:亨通电力产业集团高压电缆海底线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1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成功中标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涠洲12-2油田二期开发工程项目,中标产品为35kV交联聚乙烯海底复合电缆。

此次中标是亨通高压在2015年12月30日入围中海油后的首次中标,标志着亨通高压正式进军中海油总公司市场,为今后亨通高压在中海油市场海缆项目的再次中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定了!亨通未来三年发展“路线图”出炉 拟打造千亿级产业“航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查看更多>高压电缆查看更多>海底线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