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解决企业风电送出难题

2016-06-12 13:42来源:能源局关键词:风电风电站华中能源监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做好能源监管工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华中能源监管局及时开展监管约访座谈,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重庆能投集团反映其所属清洁能源公司的三层岩水电站和蒲叶林风电两个项目因送出线路原因,导致送出负荷受限和工程投产可能滞后,请求华中能源监管局予以帮助解决困难。

据了解,三层岩水电站装机容量1.6万kW,由于输电断面较小,输送上限为1.3万kW,存在0.3万kW负荷的卡口。蒲叶林风电站由于今年年初外界天气条件恶劣,导致配套送出工程建设滞后,可能影响发电厂按期投运。

收到企业的困难反映后,华中能源监管局立即开展相关协调工作。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重庆市电力公司限期拿出解决方案;二是指派重庆办专人持续跟踪进展情况,每月督办;三是重庆市电力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响应。为满足三层岩水电站断面卡口问题,将新建一条35kV层沙线,满足其最大负荷要求,计划于2016年6月底完成。同时,电力公司也加快了蒲叶林风电站配套送出工程的进展速度,目前铁塔基础开挖已完成139基,混泥土浇筑已完成135基,整个项目计划2016年7月底全面完成,8月具备送电条件,与蒲叶林风电站投运时间基本吻合。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广泛听取企业诉求,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站查看更多>华中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