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6-06-27 09:28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电力安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下午,东海县供电公司举办外协单位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对后勤外协人员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该公司后勤专业负责人、一线施工人员和外协单位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养”这个主题,普及电力安全知识,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文化。

本次培训围绕《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知识、分别从施工作业中落实防触电、防高空坠落、防火灾措施、特种车辆作业注意事项、现场急救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课堂上,授课专家以用电安全为主线,引用大量的事故案例,在轻松的氛围中传授安全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使参会人员深受教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要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能有图省事、怕麻烦,在生产施工中要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主动防范事故。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外协单位人员安全意识,为做好迎身度夏期间的后勤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