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技术正文

【纯干货】10KV户外开关柜自动化成套设备!

2016-07-01 17:01来源:智能电网开关柜关键词:开关柜配电网环网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配电网的建设与改造也是“十三五”规划中电网建设的重要方面。目前配网结构普遍薄弱,自动化水平低,供电可靠性偏低,提升配网电气设备技术水平,对开关柜升级改造是重要紧迫的任务。

加快配电网改造升级的任务有两方面要同时推进,升级改造和更新换代同时进行。

1、手动操作设备升级为自动化远程操作设备(一次部分)

国内早期的SF6共箱式气体环网柜基本上是仿制国外产品,最近国内不少公司开发出了新型环保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只是在柜体母线的绝缘方式有区别,操作方式和接线方式没有本质上太大的区别。经过技术改造后能使整体性能提高,满足配网自动化技术改造标准的要求。

开关柜主要接线方式有;断路器柜+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柜、负荷开关+熔丝筒组合柜、分段器组合柜,分支线出线断路器柜五种类型。

(1)闭合(close合闸):动触点由速动操作机构控制,对于负荷开关,除控制动触头运动外,无储能功能。对于断路器和组合式熔断器负荷开关,当触头闭合同时,操作机构能同时进行贮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柜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