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火电突遭大刹车!2016年上半年17个省市58个火电项目核准情况(表)

2016-07-04 08: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煤电项目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高速行进的火电,突遭大刹车!

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督促各地方政府和企业放缓燃煤火电建设步伐,取消、缓核、缓建一大批煤电项目

4月21日下午,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介绍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之前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的通知》、《关于促进我国煤电有序发展的通知》、《关于建立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机制暨发布2019年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的通知》三份文件,从设立落后产能淘汰标准、严控煤电总量及新增规模、建立煤电规划预警机制三方面,打出严控产能组合拳。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出2016年上半年中国17个省市核准的58个火电项目,来看看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各省市的火电核准情况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