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7.04--7.08)

2016-07-08 16: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度调查】起底四川水电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前五月全国水电发电量达到740亿千瓦时,是除火电外第二大发电形式。近日,在四川的中国第二第三大水电站溪洛渡电站、向家坝电站投产发电,两座电站总投产装机达2026万千瓦,相当于又投产一座三峡电站。对于在四川那些著名水电站,你了解多少呢?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6.27-7.01)

你知道中国水电站有哪“十最”吗?

中国水电站特色“十最”,他们代表了中国水电发展历程上的十座里程碑。

详情点击>>>

南方水灾告急|三峡工程能否经受考验?能源供应如何保障?(附避险常识)

昨夜的北京安然依旧,然而在湖北等南方地区却暴雨倾盆,不少网友发帖说在雷声中惊醒,特别是武汉市市民一觉醒来发现武汉市已因暴雨导致交通瘫痪,万人连夜紧急转移......

详情点击>>>

【生死劫】怒江水电十三载:7家环保组织呼吁暂缓开发

4次提上议程,3次被叫停,怒江水电开发经历了13年的争议,利益各方仍旧是自说自话,无法达成共识。6月5日,自然之友、云南绿色流域、绿家园志愿者等7家环保组织联名向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出建议书。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