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电莱州白云洞风电场一期33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

2016-07-11 17:17来源:中工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下午,由中铁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中电莱州白云洞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33台风电机组吊装工作全部完成,为该工程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公司中电莱州风电项目风电场位于山东省莱州市驿道镇南部山区,涉及九个村庄,工程范围跨度为23.6km。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施工难度大,协调问题多、民事纠纷多,施工环境恶劣等困难,攻坚克难,实时监测风速,紧扣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小风间隙期,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吊装作业,被中电集团给予高度评价。

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中电莱州白云洞风电场一期。图为32#风机叶片在高空中与机舱顺利完成对接。

借着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项目建设的政策,公司瞄准目标,抢占先机,大力拓展风电新能源板块业务,加大与华能、国华的合作,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前期建设的华能中电威海风力发电工程、华能通辽宝龙山风电场工程等项目先后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多个国家奖项。优质的工程、良好的赞誉为实现“从无到有、有中生新”的蜕变提供保障。

截止目前,共参建风电项目工程18个,产值近10亿,并与中电、中广核等国内外风电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目前中电莱芜工程、中广核枣庄山亭风电工程、中海油潍坊滨海风电场一期等工程正在紧张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