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海阳风电一期工程第17基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2016-07-18 17: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吊装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17时45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结束,烟台电力公司所属海阳风电一期工程第17基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本次浇筑为该工程西线第28号风机基础。“浇筑战”自凌晨6点伴着零星细雨“打响”,正值汛期,现场采取了边浇筑、边覆盖防水油纸等安全和质量应急预案措施,确保浇筑顺利推进。在浇筑施工过程中,质检员严格进行混凝土砂石比例检测,采样测试、试件制作、浇筑流程等环节均符合浇筑质量标准;另外,该项目部安全人员放弃休息与监理人员联合进行旁站监督,针对作业现场施工危险点及不规范操作行为及时指出并制止和纠正,将安全规范操作贯穿于整个浇筑作业的全过程,确保风机基础浇筑施工安全、质量可控、在控、能控。

海阳风电一期工程项目,是集团、省公司2016年确定的必须投产的重点工程。烟台电力公司高度重视,为确保浇筑质量,该工程项目部一是根据项目所处山区地貌特征并根据每台风机基础的不同位置,提前制定了“差异化”的施工浇筑方案;二是在做实施工机械、工器具的安全可靠性检查并认真审核大型浇筑设备人员操作证书的基础上,提前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三是结合汛期施工要求,进一步制定并完善了现场车辆、人员、设备的安全应急预案。

截止发稿,该工程已经完成集电线路基础15基,风机基础完成17基.下一基(第26号)风机基础浇筑前的基础环矫正及安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18号开始浇筑,全部风机基础浇筑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