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巧借风暴潮抢发电量

2016-07-25 17: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电电力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巧借风暴潮带来的大风抢发电量,日发电量达476万千瓦时,创该公司单日发电量新高。

7月19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面对恶劣天气,山东新能源提前防范,启动应急应对措施,保证了人身、设备安全。

在风暴潮来临之前,山东新能源加强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做好抢发电量准备。该公司响应防范风暴潮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生产人员的反事故能力。同时,风电场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汛情,加强站内设施防汛准备,全面检查应急抢险物资器材、移动电源、移动照明设备,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做好事故预想。此外,各风电场还对易遭水淹的设备做好防水淹措施,对电缆沟、排水沟进行特别巡视,对排水泵等防汛器材进行试验,确保设备的可用性。

20日,山东新能源所属风电场风速达到12米/秒,平均功率23万千瓦时。在该公司远程监控中心,监控人员密切关注机组运行情况和风速信息。为减少电量损失,值班员手动调节风机功率,精心调整参数,减少两个细则考核,时刻监控风机各运行参数,把握每一个争发电量的细小环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多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