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波兰的首个规模海上风电项目已获批准

2016-08-12 11:25来源:普丰风电关键词:风电项目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波兰:当地的环境署已经批准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商为宝兰尼基亚公司。

开发商计划安装在波罗的海安装规模为1.2GW的海上风电项目。环境许可证涉及一个最初规模为600MW的项目,将在2019年开始施工。第二阶段规模为600MW海上风电项目将在今年底之前做相关的决定。

宝兰尼基亚公司的波罗德海奥迪威三期项目将安装120台风机,位于波兰北部23公里的地方。

该许可将允许宝兰尼基亚开始海上项目的技术设计工作。宝兰尼基亚公司的副主席克劳维奇说道: “ 此环境许可证的发放对于波兰的海上风场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里程碑。”

“计划风场的总容量为1.2GW,此规模是我们陆上风场的3倍,这是由于距离限制的缘故。我们预计,波罗的海的2个项目都将发放环境许可证。”克劳维奇说。

今年5月,波兰新政府出台了一个针对陆上项目的距离要求法律。法律规定,陆上风电场的位置离开自然保护的地方和居民区的距离为风机高度的10倍,1.5-2公里。有关人士说道,很少区域能够满足此项规定。

宝兰尼基亚公司已在波兰拥有245MW的陆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