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世界风库”瓜州将启动6万吨兆瓦级风电大型铸件项目

2016-08-18 14:53来源:酒泉市驻上海流动党员联络服务站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铸件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酒泉瓜州县启动6万吨兆瓦级风电大型铸件项目。

建设条件:瓜州县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西端,境内风力资源量大质优,素有“世界风库”之称,风能储量达4000万千瓦以上,是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主战场,至2015年底全县已累计完成风电装机645万千瓦,预计至2020年全县风电装机规模将突破1000万千瓦。根据中国铸造协会对风电设备行业平均水平进行测算,每兆瓦风电整机大约需要20-25吨铸件,其中轮毂、底座、轴、梁、轴承座等合计约需15-18吨,齿轮箱部件约需5-7吨。随着瓜州县风电装机规模不断增加,对大型风机铸件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该项目拟在瓜州县北大桥装备制造与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年产6万吨兆瓦级风电大型铸件生产线,产品不仅能满足本地需求,而且可以通过瓜州优越的地理位置辐射周边地区,前景十分广阔。

建设内容:建设年产6万吨兆瓦级以上底座、轴、梁、轴承座、齿轮箱部件等大型风电铸件生产线。

投资估算: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0万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78000万元,实现利税117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其它

联系单位:酒泉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联 系人:李燕飞

  话:021—614057205697043313916236008

  真:021—6140572056726259

电子信箱:bsc666666@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铸件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