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新能源建设挥师南下 东润环能受邀共建贵州风电

2016-08-22 09:13来源:新能源门作者:腾磊乐 汪付星关键词:东润环能风电场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19日,由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新能源专委会主办,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地区风电场风功率预测研究及应用案例经验交流”在贵州贵阳召开,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润环能)作为本次会议的唯一一家企业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来自贵阳勘测设计院、南网科研院、贵州电科院、贵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华能雪山风电场、东润环能等单位的嘉宾针对贵州省的风电发展情况、风电功率预测遇到的等问题依次进行发言分享。

截至到2016年7月底贵州电网已投运风电场37家,累计装机容量338万千瓦,其中11家完成风电场功率预测系统的接入工作。

东润环能服务的华能雪山风电场,凭借上半年在短期和超短期功率预测精度上的优异表现,作为贵州风电场代表做“风功率预测系统使用经验专题交流”,华能雪山风电场场长介绍:“2016年1-6月,风电场短期风功率预测精度平均为88.3%,2月份达92.6%,在精度提升方面雪山风电场与北京东润环能协力同行,逐步形成“观测”,“处理”,“反馈”的运行维护体系,保障精度长期处于较高水平。”

东润环能是国内主流功率预测系统及服务提供厂商,此次专题会作为唯一风功率预测厂商受邀参加,东润环能预测产品线总监娄勇刚就“风功率预测系统应用优化专题汇报”发表了主题演讲。

娄勇刚介绍道,东润环能已经为全国900多个风光电场,提供功率预测系统产品,风光卫士巡检团队行走20个省份已为388个风场提供售后服务,保障各个风场风电功率预测精度稳定提升。通过大数据挖掘分析影响功率预测精度4大因素,结合东润环能云计算技术优势,气象优势,运维优势等提出解决方案。并针对贵州地区特点及在贵州风电场经验,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最后,贵州省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毛时杰致辞感谢贵州勘测设计研究院,贵州电力调度中心,南网科研院,贵州电科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贵州风电业主单位的参加学习和经验分享,同时高度评价了东润环能在功率预测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赞扬了东润环能在贵州取得的成绩及对贵州功率预测精确度方面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东润环能在贵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润环能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