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宁夏批复3个火电节能评审报告(附文)

2016-08-24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联产循环流化床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宁夏近日批复3个火电能评审报告,其中包括:宁夏天煜供热有限公司1×210MW循环流化床锅炉改扩建项目,银川滨河恒意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平罗县阳光焦化有限公司 10000Nm3/h焦炉煤气甲烷化制合成天然气(SNG/CNG)建设项目。

宁夏天煜供热有限公司1×210MW循环流化床锅炉改扩建项目

宁夏天煜供热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宁夏天煜供热有限公司1×210MW循环流化床锅炉改扩建项目节能评审的请示》和节能分析文件已收悉。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管理办法的通知》(宁政发 〔2010〕113号)等有关规定,7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节能技术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你公司1×210MW循环流化床锅炉改扩建项目进行了节能评估,并依据专家意见进行了节能审查。经审查,同意该项目通过节能评审,批准文号:(宁节能评审发[2016]31号)。

同时,要求你单位:1、项目采用的节能措施要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和同时投入使用。2、在设计、施工时,选用国家节能机电设备推广目录(产品)中的机电设备,不得采用国家和自治区明令禁止和淘汰的材料和设备。3、项目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用能结构发生重大变动,或年能源消费量超过原定消费量10%以上的,应当重新申请节能评估和审查。4、项目建成后,须向我中心提出专项验收申请,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银川滨河恒意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

银川滨河恒意热电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银川滨河恒意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节能评审的请示》和节能分析文件已收悉。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管理办法的通知》(宁政发 〔2010〕113号)等有关规定,自治区节能技术评审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项目评审,依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同意通过该项目的节能审查,批复文号为宁节能评审发【2016】28号。

同时要求你单位: 1、项目采用的节能措施要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和同时投入使用,不得选用淘汰落后机电设备、工艺技术方案等; 2、项目建设地点、建设规模、用能结构和用能工艺发生重大变动,或年能源消费量超过原定消费量10%的,应当重新申请节能评估和审查; 3、项目建成后,须向我委提出专项验收申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