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重磅合作!上海电气成功引入西门子6.0MW海上风机

2016-08-29 08: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上海电气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上海电气主办的“砥砺十年 携手智造——上海电气风电新产品(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上海电气成功引入西门子海上风电旗舰产品SWT-6.0-154海上风机,“海上第一”的发展战略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砥砺十年 携手智造——上海电气风电新产品(技术)研讨会”召开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包括中国风电行业协会、开发商、设计院、高等院校在内的130多位行业嘉宾代表参会。研讨会由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李海平主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西门子风电中国联络部负责人Ewald Grybek、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中国农机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分别向大会致辞。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首先向前来参会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回顾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十年发展历程及成绩。据金孝龙介绍,目前海电气占中国海上风电市场份额的60%左右。从技术引进到独立开发、自主创新,到目前与西门子以技术许可的方式在中国风电市场继续紧密合作,上海电气已逐步建立起自主的核心研发体系和全面的管理、质量、运维体系。经过十年发展上海电气业已成为中国海上风电经验最足的风电整机供应商。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致辞

秦海岩秘书长在大会致辞中对新产品 SWT-6.0-154 海上风机成功引入表示祝贺,也对上海电气风电十年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秦海岩表示,上海电气发展十年也是中国风电快速发展的十年。中国风电也从弱小受轻视到现在成为举足轻重的可再生能源。然而,三北地区的弃风限电问题严重制约着行业发展。中国风电应“百万雄师过大江”,向中东部发展。低风速和海上风电成为发展重点。上海电气从海上风机引进制造到自主设计、再到全生命周期的研发,上海电气技术研发能力、运维服务能力、智能风场建设能力都在逐步提升。上海电气在实现中国海上风电部件国产化、海上风电技术创新等方面为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是中国风电杰出企业的代表。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致辞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