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甘肃省1个火电、5个风电、 2个水电项目上网电价通知(附公告)

2016-09-05 14: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火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甘肃省2016年陆续发放了多个火电风电、水电项目的上网电价通知,详情如下:

张家川天源风电有限公司张家川风电场等风电企业上网电价的通知

省电力公司,有关风力发电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风力发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09〕1906号)规定,张家川天源风电有限公司张家川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华电新能源靖远县五合贾寨柯二期49.5兆瓦风电场项目,甘肃靖远航天白银靖远五合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均属国家划定的Ⅲ类风资源区,上网电价按标杆价每千瓦时0.58元(含税)执行。

上述风电场累计等效满负荷发电30000小时之前,按标杆上网电价执行;在等效满负荷发电30000小时之后,按国家政策规定予以调整。

上述风电场上网电价在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等环保电价,下同)以内的部分,由省电力公司负担;高出部分通过申请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解决。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调整后,风电上网电价中由电网负担部分相应调整。

上述电价自电站发电之日起执行。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月22日

迭部九龙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九龙峡水电站等水电企业上网电价的通知

省电力公司,有关水力发电企业:

按照《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水电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发改商价〔2012〕182号)规定,现将省内部分新投产水电项目上网电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迭部九龙峡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九龙峡水电站(装机容量8.1万千瓦)上网电价,自发电之日起暂按每千瓦时0.272元(含税)执行。文县顺兴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哈南一级水电站增容改造机组(装机容量0.313万千瓦)上网电价,自发电之日起暂按每千瓦时0.257元(含税)执行。

二、省电力公司要按本通知规定,及时做好电费结算工作。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