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近期招标采购信息:3个风电、3个水电

2016-09-12 09: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近期招标采购信息:3个风电项目、3个水电项目。详情如下:

1、【设备类】中国电建西北院西北水电都兰金水口西风电场49.5MW工程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西北水电都兰金水口西风电场49.5MW工程

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及光缆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西北水电都兰金水口西风电场49.5MW工程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及光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一、工程简介

金水口西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乡境内,地理坐标为东经96°19′10″~96°21′28.5″,北纬36°18′19″~36°20′38″之间。风电场拟安装 1.5MW及以上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MW,主要任务是发电。场址区海拔高度在2880m~2980m之间,风电场场区较平坦、地势开阔,地貌类型为山前冲洪积扇,总体地势南高北低,起伏不大,地势较为平坦、开阔,南侧为东西向展布的昆仑山脉布尔汉布达山,北侧为戈壁平原,适宜修建风电场工程。

二、招标范围

投标人工作范围包括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及光缆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技术文件编制和提交报审等。

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及光缆供货范围表

注:本表数据为初步计算长度,最终数量以施工详图阶段为准。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35kV集电线路导线、地线及光缆及光缆采购研发和制造企业,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网”合格供应商成员。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