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SENVION新里程碑:在法装机总量达2GW

2016-09-14 10: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Senvion风电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ENVION 26台 MM82 风机在法国 Sambres 风电场成功安装,这意味着 SENVION 在法国装机总量达到 2 GW,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今年秋天 SENVION 将会在法国创造另一项记录。SENVION 的 5 台 3.0M122 风机将在法国Eoliennes de Quatre Chemins风电场安装。该风机轮毂高度为89米,转子将为法国最大。SENVION 表示,该风电场合同是 2016 年上半年与 Noria 和 Quadran 签署,大转子直径非常适合这些低风速地区。

 “即将安装的最大转子直径的风机是 SENVION 首次在法国安装的 3.0M122 机型。 它表明 Senvion 产品组合非常适合法国的风力条件。”SENVION 首席执行官 Jürgen Geissinger 说道。

SENVION 2002 年成立于法国,从曾经的 MD 系列到如今的 MM 和 3.XM 系列,现已投入运营的风机达 1000 多台。

本文由北极星风力发电网Mark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