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安徽省核定11个电力项目上网电价:火电7个、风电4个(附文)

2016-09-18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热电联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宿州德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宿州埇桥夹沟风电场上网电价

宿州德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协合宿州埇桥夹沟风电场申请批准电价的请示》(宿德风电综字〔2016〕1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你公司协合宿州埇桥夹沟风电场项目2015年8月经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核准,目前项目已基本建成并具备并网条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3044号)有关规定,同意你公司协合宿州埇桥夹沟风电场48MW风力发电项目自并网发电之日起,上网电价按我省2015年风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61元执行。

安徽省物价局

2016年9月12日

广德百川畅银新能源 有限公司垃圾填埋气发电上网电价

广德百川畅银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核定广德生活垃圾处理厂沼气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百川畅银字〔2016〕009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你公司2×500KW垃圾填埋气发电项目自并网发电之日起,上网电价按每千瓦时0.619元执行。

安徽省物价局

2016年8月29日

阜南县生活垃圾 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

阜南绿色东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阜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关于上网电价批复的请示》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2〕80号)的有关规定,你公司阜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0MW)自并网发电之日起,按入厂垃圾处理量折算成上网电量进行结算,每吨生活垃圾折算上网电量280千瓦时,并执行垃圾发电标杆电价每千瓦时0.65元;其余上网电量执行我省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

二、你公司应真实、完整地记载和保存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上网电量、价格、补贴金额、垃圾处理量、垃圾处理合同和有关部门支付垃圾处理费银行转账单等资料,作为兑现垃圾发电补贴

的依据,并接受物价部门监督检查。

安徽省物价局

2016年8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