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多举措防治“绝节后综合症”

2016-10-09 09:4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有效措施绩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获悉,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国庆长假后的工作,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立足于早,采取有效措施有效杜绝节后综合症。

该公司通过OA、发短信、开班组会形式,温馨提醒干部职工长假已满,动员广大员工迅速从节后长假“自由、松散”的生活方式中解放出来,调整好心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向全年工作目标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组织办公室、人资、纪检等科室人员,不定时到各部门对到岗情况和遵守纪律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部门尽早投入新一轮的工作;对个别同志不按时到岗履职的,该公司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对所在部门进行相应的绩效扣分。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有效措施查看更多>绩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