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德国EnBW完成收购CWS风电运维业务

2016-10-12 14:50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风电运维EnBWCW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丹麦Wind turbines and rapeseed报道,德国EnBW10月10日完成收购丹麦CWS风电运维业务。

双方的此次交易早在8月初就达成协议,在9月中旬获得相关当局的批准。收购完成后,有助于EnBW各方面业务发展,包括风机规划、建设、运营、维护等。

CWS是一家专门提供风机运维服务的公司,在德国、瑞典和丹麦当地都有自己的服务团队,约50个团队,运维1800台风机。去年,CWS收入达到3500万欧元。

EnBW方面表示,CWS未来将继续独立运行,并且会进一步扩展风电运维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