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08-10.1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10-14 11: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环保厅拟审批1个热电项目

近日,福建省环保厅拟审批福能晋南热电厂工程项目,本次工程建设3×30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机组(2用1备),配套建设2×30MW抽汽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供热管网11.42km。该工程总投资110781.93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2550万元,占总投资的11.33%。

广东省环保厅拟对揭阳2×6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热电机组项目环评审查公示

近日,广东省环保厅拟对广东揭阳京信电厂新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项目拟建2×6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热电机组,配套2×1840t/h 锅炉,年利用小时数6780h,年均热电比82.75%、全厂热效率59.88%,配套建设7万吨级散货船泊位和5000吨级泊位各一个。

国家火电示范机组--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奠基

平山电厂二期工程是国家火电示范机组,高效洁净燃煤发电技术世界领先。项目建成后,淮北市电力装机容量将增加到627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绿色电力的标杆,不仅对淮北市培育绿色产业、发展绿色经济、创造绿色生活具有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也为淮北市争创“中国碳谷˙陶铝峰˙绿金淮北”国家创新驱动试验区、实现淮北转型崛起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

湖南首个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拥有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就相当于在家附近建了一座天然气发电站,既可以供电,也可以利用发电时产生的冷热水供应冷暖气,还能做到用电“峰谷差互补”,缓解“电荒”。10月11日上午,湖南首个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长沙新奥浏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在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出席并致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建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国等出席开工仪式。

中国首座百万级千瓦燃煤电站在印尼正式开工

10月12日,由中国成达工程公司和印尼SSP公司合作承建的芝拉扎3期100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在印尼中爪哇省芝拉扎县举行正式开工仪式。该燃煤发电项目系印尼3500万千瓦电站项目之一,也是中国企业在印尼正式开工建设的第一台百万千瓦级电站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

青海省环保厅验收2个火电项目

青海省环保厅验收2个火电项目,青海桥头电厂老厂2×135兆瓦技改工程与中电投西宁2×600兆瓦级火电工程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先期验收。

详情阅读

环保部批复2个火电环境影响报告书(附文)

日环保部对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变更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天津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输气干线工程变更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09.26-09.3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